我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院党务行政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程晓丽主持会议。

会议就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及毕业典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程晓丽强调在毕业生离校期间,要本着“安全、有序、文明、周到”的宗旨,以召开主题班会、走访宿舍、征集毕生感言等多种形式开展感恩教育、文明教育、安全教育,及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教育引导帮扶工作,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值班安排,以学生为本,让学生满意,确保2018届毕业生文明、平安、有序离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