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主持。

杨祖勇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最新就业进展情况。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毕业生返校的机会,对未就业学生进行沟通指导,积极帮助毕业生落实毕业去向,对特殊群体毕业生更应高度关注,持续帮扶。各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本班学生就业进展情况、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难点进行分析,并提出后期的目标和工作举措。

院长胡文海要求领导班子和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强调了要真诚地关心学生,关心毕业生的就业困难,做好学生的就业安全教育工作,谨防就业陷阱,防止上当受骗等。

院党委书记程晓丽指出,全院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融入实际工作,重实践,解难题,建新功,从政治高度上充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院上下务必齐心协力,切实把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辅导员勇于担当,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落实落细,全力推动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本学期以来,学院多次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截止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供稿:旅历朱秀玲/编辑:郭甜甜/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