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旅游管理(对口)、酒店管理(对口)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博雅楼导游模拟实训室召开了2016级旅游、酒店管理(对口)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2016级旅游管理(对口)、酒店管理(对口)专业学生将于2019年7月初进入顶岗实习阶段。动员大会由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军占主持,院党委书记何家荣、院长胡文海、副院长胡惠芳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沈姗姗老师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顶岗实习、锻炼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并介绍了实习任务、实习材料的撰写与提交、实习成绩的评定等事项。

胡惠芳副院长分析了顶岗实习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讲解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强调了实习纪律。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实习态度、明确双重身份、学会做人、妥善处理关系,学有所成。

何家荣书记向学生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等各项安全。希望同学们高高兴兴外出实习,平平安安返回学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优秀的实习成绩圆满完成实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