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情怀,10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唤醒大家共同的回忆,用力透银幕的温暖感染了每一位观众。两个半小时影片、7组故事,诉说着身边人的奉献,让大家热泪盈眶。

通过观影,强烈地激发了每位教职工的爱国情怀,从影片中深受激励与鼓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科审核性评估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