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月23日中午,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在博雅南404主讲《守初心担使命,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程晓丽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篇,党课内容由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体会,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思路措施等部分组成。党课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机遇,学院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查找差距,切实抓好落实。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使全院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也为大家检视问题、寻找差距确立了目标和方向,对推动整改落实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全体党员将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守初心、担使命,面对即将到来的审核性评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

专题党课结束后,组织党员观看了《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的专题事迹片,并结合近期观看的《榜样4》,各支部开展了专题讨论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