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发挥党建引领,强化组织育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根据旅游与历史文化党委部署,全院党员通过线上集中学习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在此基础上四月份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发挥党建引领,强化组织育人”的系列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一支部以高校教师如何把文化融入课程教学为切入点,开展了文旅融合大背景下,高校教师如何转型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二支部通过开展线上教学观摩诊断,探讨高等教育如何化“危”为“机”,避“危”识“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学生一支部以“深入学习先辈事迹,挖掘中国历史文化”为主题,组织学生以史为鉴感悟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大国的担当。学生二、三支部结合专业特点,为疫情下的旅游行业如何复苏建言献策,谱写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发挥党建引领,强化组织育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认识,促进党建与发展与专业充分结合,而且创新了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拓展了活动阵地,以更具吸引力的方式来凝聚师生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