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员赴青阳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烈士光荣传统, 11月14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赴青阳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聆听革命烈士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而隆重的仪式再次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热血与忠诚,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