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院党委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程晓丽首先代表党委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条梳理,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列席会议同志对班子及成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批评完毕后发言人对各位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汪贤才校长在点评中指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直面问题,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深刻全面查摆问题,并结合实际进行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最后提出学院领导班子应在剖析和反思中找准找透努力方向和着力点,结合学院发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为学院“十四五”谋好篇,布好局,以学科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党政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真正实现党建促发展。

程晓丽最后代表院党委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