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院党委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到会指导,学院党委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学院党委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听取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结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胡文海、副书记桂百桢分别以《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力量》《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党史学习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做交流发言。

民主生活会上,程晓丽首先代表党委班子汇报中央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按照《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关于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逐条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清问题本质,主动认领责任,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批评完毕后发言人对各位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

汪贤才校长在点评中指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直面问题,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对照主题深刻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希望学院班子高度重视中央巡视整改问题,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最终落实在推动学院发展上,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以硕士点建设及冲击国家级一流专业为抓手,党政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真正实现党建促发展。

程晓丽最后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

(供稿: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