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何家荣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2019年6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何家荣在博雅楼导模教室为全院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以《国学与池州》为主题的思政课。

何书记带领同学们领略了国学的精髓,阐释了国学的含义,论述了国学与池州的关系,介绍了池州独特的昭明文化。

此次思政课,目的在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人文素养,加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广大学子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