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3月30日中午,学院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主题资助工作专题座谈会。各班资助专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院资助工作负责人陈丽雯老师主持。

会上,陈丽雯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并传达了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在全省学生资助战线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两会”,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本学期资助育人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布置。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各项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