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月9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程晓丽首先代表党委介绍了本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坚持“四联四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列席会议的同志对班子及成员也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批评完毕后发言人针对各自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汪贤才校长在点评中指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直面问题,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全面深刻地查摆问题,并结合实际进行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汪校长要求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水平,时刻对标对表,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教学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以申报硕士点为契机,集中力量办大事,做到特色更“特”、亮点更“亮”,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程晓丽最后代表院党委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