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会展创意策划”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2021年5月8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会展创意策划”大赛在博雅南404导游模拟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党委副书记桂百桢莅临比赛现场,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18级、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7个小组进入决赛,赛事分为策划书展示、PPT汇报、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由5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7个小组通过策划书和PPT展示创意展会的创作思路和核心内容,涵盖项目背景、创意策划、运营计划、营销推广、费用预算、预期效益分析等。现场提问环节也展示出较强的逻辑分析和应变能力。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第四组“婚庆旅游展会”获得一等奖;第六组“相聚人文池州 共享傩戏之美”、第二组“互联网+高新技术推动四川会展旅游”获得二等奖;第五组“2021池州西山焦枣展销会”、第一组“2021相约七夕.爱在秋浦”、第三组“次会云端食膳美食节”获得三等奖;第七组“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获得优秀奖。最后,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苏玫瑰为本次比赛作精彩点评。

此次会展创意策划大赛是为响应教育部“新文科”建设部署,将“新经济、新会展、新科技、新文科”结合起来,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形式,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会展创新意识,同时也是专业劳动素养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现。

(供稿:苏玫瑰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