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充分用好本地革命旧址、历史人物等红色资源开展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于6月9日组织师生党员赴贵池区梅村镇霄坑村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珍贵的历史遗物、照片和资料,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纪录片,重温了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感受池州的红色印记和红色文化底蕴,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功绩。在黄西工委纪念馆广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就霄坑村旅游发展现状与村两委进行了交流,为霄坑村乡村旅游产品开发、旅游营销模式创新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并用活地方红色资源,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地方党史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解难题相结合。

(供稿: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