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书记院长信箱及接待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与院领导的沟通渠道,及时收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了解和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经研究,学院决定即日起设立书记院长信箱及接待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置信箱

设置书记院长信箱,挂置于博雅南一楼。

二、开通电子邮箱

书记院长电子邮箱: czullxy@sina.com,邮箱地址在学院网站首页公布。

三、设立书记院长接待日

1.书记接待日,时间:每周四上午900-11:30

地点:博雅南二楼书记办公室及副书记办公室

2.院长接待日,时间:每周四下午14:30-17:00

地点:博雅南二楼院长办公室及副院长办公室
真诚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与管理,多提宝贵意见,为学院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2021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