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召开专题迎新工作会议,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何家荣为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为主体成立迎新工作志愿者服务队,学院铺设了红地毯,设计了新生及家长留影墙,为家长提供休息室和矿泉水,做到“有序、热情、周到、安全”迎新。

迎新期间,院领导多次深入迎新点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看望慰问新生及家长、学生志愿者和辅导员老师。

9月8日下午,院领导何家荣、胡文海、程晓丽、胡惠芳以及新生班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在实地查看新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公物设施、房间布置和入住情况后,老师们针对宿舍设施、食堂就餐、出行交通、专业学习等方面问题,为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帮助。何家荣书记着重强调,要尽快熟悉学校生活,空余时间走出去看一看,了解池州的历史文化和风土民情,叮嘱新生们有问题要及时和辅导员反映。让新生及家长倍感温暖。

10日上午,我院在博古楼大礼堂召开了师生见面会,院领导及部分任课教师出席此次活动。见面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晓丽主持,查晓莉老师、15酒管谢仙慧和18旅管盛雨晗分别作为教师、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院长胡文海向新同学作了详实的市情校情院情介绍,院党总支书记何家荣做总结发言,告诉2018级新生要干什么,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新校园,便利新生学习和生活。9月10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在学院的组织下,在16级旅游管理专业老生代表的带领下开展了校园游览活动,新生先后参观了教学楼、食堂、图书馆、体育馆等与学生生活和学习息息相关的场所,对新生进一步熟悉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至此,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