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同学,共筑新华章——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1级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筑美好明天,9月11-12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迎来了393位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同学。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新工作,对迎新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新生报到,除本人外的其他陪同人员及车辆均不可进入校园,为协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我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志愿者、团学青工作人员力量。迎新期间,活动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办理手续,并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安排研学旅游研习社成员为新生进行校园导游讲解。在各方通力协同配合下,我院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9月13日上午10点,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博古礼堂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见面会上,院长胡文海为新生作池州市情、池州学院校情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院情介绍;团委负责人杨静凤、老生代表刘凤茹、新生代表王雯庆分别发言讲话,党委书记程晓丽作迎新致辞。活动的最后,八位学长学姐为新生带来快闪曲目,对全体新同学加入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福。

据悉,后续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还会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供稿:杨静凤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