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各班学生学习生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桂百桢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从就业安全、求职技巧、就业帮扶、生源地核查、就业系统维护等方面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此次会议确定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做到了就业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效保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