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采取多种形式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确保2018届389名毕业生顺利办理各项离校手续,6月20-28日,我院以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感恩诚信教育、安全稳定教育为目标,精心组织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结合工作实际,我院先后开展了“文明离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毕业赠言、毕业照片微信公众号展示、毕业生党员教育、毕业纪念品馈赠、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走访毕业班学生宿舍等活动,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

为保证毕业生如期、有序、文明、安全离校,我院将会议室布置为毕业生离校办理现场,离校程序实行一站式服务,手续办理井然有序,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