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 2019招聘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业务遍及美国及其它122个国家和地区,管理超过6000家酒店,是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万豪国际集团创建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多次被世界著名商界杂志和媒体评选为首选的酒店业内最杰出的公司。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是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的管理经营方。

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拥有271间现代化设施的宽敞客房,均呈现出您钟爱的格调,精美诱人的佳肴美馔和一应俱全的休闲设施可以使您尽情的放松心情,享受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酒店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23号,距离安徽省政府新办公中心仅15分钟车程,距离城市中心仅需20分钟车程,距离高铁南站1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注重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机会平等、着力挖掘潜力人才,并致力于培养多元化员工,坚持个性化的员工服务文化。从员工福利到员工培训,我们都追求卓越品质、尽善尽美。现诚邀您加入到这样一个富有活力与激情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共同实现人生梦想。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财务部实习生

1

大专及以上

财务/旅游管理

相关专业

1.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2.能够适应化验工作

人力资源部实习生

1

大专及以上

旅游管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1.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2.能够适应化验工作

餐饮部实习生

10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1.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2.能够适应化验工作

前厅部实习生

6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1.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2.能够适应化验工作

三、福利待遇

1.福利待遇:

薪资:2K-2.5K/月,根据每个岗位不同会有所不一样。

免费提供工作餐及员工宿舍。

我们为您提供每周双休。

我们为您设计了完善的培训与发展计划。

我们为您提供免费的制服洗涤。

我们为您提供免费的工鞋。

我们为您设计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员工生日会,趣味运动会,义工活动等。

我们为您提供完善的岗位晋升机制。

2.职业发展: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业务遍及美国及其它122个国家和地区,管理超过6000家酒店,是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全球万豪旗下酒店内部发展平台都会为你开放。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云琼

联系方式:18555119020/15056564015

0551-66028888转6320

邮 箱:Joe.Hu@fourpointshotels.com/985406078@qq.com

单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23号。

公交线路:乘坐114路至北京路与大连路交叉口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