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宁

作者: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阳光宁,男,1965年10月生,安徽太湖人。1987年7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历史系,获历史学学士学位。1991年5月至1992年12月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近现代史”(函授)助教进修班学习、结业。2005年9月至2006年7月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做高级访问学者。2006年起在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现任池州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主要成就:主要从事历史(社会科)教育学、中国历史与文化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系统承担过《历史教育学》、《社会科教育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国历史与文化》、《文书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校级重点课程《历史教育学》建设,并参与省级精品课程《中国历史与文化》、《中国近现代史》建设工作。在《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教育研究》、《中国教育学刊》等学术期刊发表有关历史(社会科)教育专题论文30余篇;主持和参加省(部)级、校级科研、教研项目10多项,编著《社会科教育学概论》,主(参)编教材4部。

所获荣誉:2003年获校教学质量优秀奖(2000-2001、2001-2002两学年度),2005年获安徽省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8年获院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999年荣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工委联合授予的“全省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多次荣获市直、院(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管理工作者”等称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