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齐源杯”2019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月25—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科技学院、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齐源杯”2019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在安徽科技学院隆重举行,共有39所高校的107个表演队参赛。我院选派三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源远流长的中华茶文化,比赛分为茶文化知识考核、创新主题茶艺表演和茶文化创新作品视频等三项比赛内容,我院选派的参赛作品《一椀禅心》(指导教师:向叶平、程晓丽)、《归心》(指导教师:程海峰、夏丽丽)获得个人赛二等奖,《茶念》(指导教师:尹文汉、沈姗姗)获得团体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为探索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新途径和新方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