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手工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意思维,提高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2019年6月14日上午,16、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同学在博雅楼对《文化创意学》课内实践教学的手工作品进行了展览。何家荣书记、胡文海院长、程晓丽副书记、胡慧芳副院长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该活动,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

本次展览由加依娜西老师带领16、17级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共同完成。展览的手工作品有创意石头绘画、团扇绘画、手工编织等类型。主要围绕池州文化元素进行创作,通过同学们运用创意绘画、编织等作品展示了池州独有的特色文化。

此次展览作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文化创意学》课程的课内实践教学活动的一部分,既丰富了课程教学形式,又有效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也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