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全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又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4-10-15 点击数:

2013年11月1日至3日,第四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安庆师范学院举行,全省23所高校,43个代表队共148名选手参加比赛。我系2010级历史学专业蒋立毅同学作为我校文科队员之一参赛并喜获二等奖,2010级历史学潘贵颖同学被推荐为省级三等奖。

全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高师院校(专业)教师教育理念交流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的平台,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竞赛由说课(含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汉字书写(钢笔字书写和粉笔字书写)三个项目组成,至今已举办四届。我系一贯注重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和从教能力的培养,每年举办一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优胜者代表系部参加学校选拔赛。在历届全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系参赛同学获一等奖1人次(第二届,08历史学马艳萍)、二等奖1人次(第一届,07历史学朱慧)、三等奖5人次(第一届,08综合文科教育叶艾华、08历史学马艳萍;第二届,09综合文科教育王鹏;第三届,09历史学李然、11专升本潘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