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鲍红信博士以《以奋进新百年的基本遵循,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并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议还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台籍教师毛家骅跟大家交流了如何备好课,如何开展课堂实践;学生孙佳瑶从学生视角谈心目中好老师的标准,让全体教师深受启迪。


(供稿: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