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本班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对学生就业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对我院各专业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和下一步就业思路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工作是毕业班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党中央先后提出“六稳”“六保”,摆在第一的都是就业问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院就业形势较严峻,全院上下务必齐心协力,利用好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将就业工作抓紧落实落细,有效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辅导员作为毕业班学生的贴心人,一定要加强形势教育和政策宣传,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学生参加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解答学生毕业难题,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精准掌握学生就业状况,及时更新就业系统;做好学生就业心理疏导,对建档立卡等就业困难学生重点帮扶,督促学生注意就业安全。

会议还就就业工作责任制,院领导包保班级推进就业工作等做了布置安排。

(作者: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