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10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通报了我院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最新就业进展情况,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国家宏观就业政策和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

程晓丽从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强化就业指导等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继续做好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程晓丽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压实责任,用组织体系保障就业工作的平稳推进。各毕业班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提升就业工作精细化服务水平。学院要定期专题研究推进就业工作,保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的平稳、高质量推进。

(作者: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