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1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党委副书记桂百桢、学工办主任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桂百桢主持。

窗体顶端

桂百桢通报了学院各毕业班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从五个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继续加强就业形势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二是做实就业指导工作,指导学生制作求职简历和求职技巧等,做好分类指导,精准指导;三是做细就业服务工作,畅通就业信息渠道,为学生提供信息指导、咨询等深度服务;四是抓好安全教育,守护毕业生就业安全;五是要做好就业台账,确保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程晓丽强调,就业是民生大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做好就业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切实秉承“以生为本、以爱为基工作理念,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工作上要把握规律,掌握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了解本班学生情况,加强分析和研判,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心中有数,才能不漏一人”,对建档立卡等就业困难学生重点帮扶;要坚持协同联动,明确责任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就业台账,做到一人一策,制定未就业学生跟踪服务措施,确保就业数据动态更新。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本班就业进展情况,并对学生就业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作者: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