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20日下午,院党委在博雅南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 学习了《 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 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 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规定》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 党政班子 成员 对照分析查找 自身 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 问题, 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落实。通过 学习《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弘扬英雄模范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以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会上, 学生支部书记王中书、王逢春、陈健分别 以《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有作为 《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关键要做到五个“过硬”》《加强党性修养 ,强化责任担当 为题作交流发言 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了要求和布置。

后,院长胡文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实干》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