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系列“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1 点击数:

根据旅游与历史文化党委部署,自3月初以来,全院党员通过线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甘如意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系列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BA3D5

教工一支部以疫情期间发生在身边或网络上的感人事迹为切入点展开交流讨论,开展了“疫情下的他/她” 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二支部通过问卷星开展了疫情期间我院学生“学习投入现状调研”,针对发现的问题有效提升线上课程教学质量。学生一支部以“共抗疫情,党员先行”为主题,组织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二、三支部通过书信、漫画等形式书写疫情防控“一封信”,分享抗疫感受,铭记并感恩抗疫中那些无私奉献的人。

在学习先进典型甘如意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师生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16旅管对口1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名远、17旅管对口1班班长申兰兰、17旅管对口1班生活委员桂晓翠分别作了网上交流发言。

在全民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之时,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各支部做到疫情防控与主题教育两不误,实现组织生活“不断档”,通过系列“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大家对新冠病毒的认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