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赴杨安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党的十九大指出,要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12月3日,我院党委赴结对共建的杨安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院党委班子详细询问了困难老党员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和健康祝福。此外,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学习型社区氛围,院党委还向杨安社区农村书屋捐赠图书100余册。

此次活动,是我院与杨安社区共建的一次深度合作,院党委也将继续发扬奉献帮带精神,关注社区文化建设,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活动还就近期与社区共办元旦晚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