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博雅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20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举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郑重向组织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承诺。预备党员周小玉作为代表发言,党委书记程晓丽代表院党委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三要严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后,院党委还对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了慰问,与他们交流了学习、生活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与困惑,并进行有针对性的答疑与帮扶。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