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平天半岛大酒店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爱心制作,温暖星星之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强化责任担当,4月25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平天半岛大酒店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爱心制作,温暖星星之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携手开展了肌理画手工艺制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力,在互动与交流中学习和制作属于自己的肌理画。随后,大家一同来到贵池区星星树康复中心,参观了康复教学区域,全面了解了儿童康复教学的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肌理画、爱心蛋糕和DIY超轻黏土材料,与小朋友们一起交流互动,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使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后续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落到实处,促进基层党组织多元化党建工作融合,形成了结对共建合力。


(供稿:旅历郭甜甜/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