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行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院党委于4月15日晚在博雅南导模教室举行了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何家荣、专职组织员陈健老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陈健老师强调了党校学员学习纪律、学习规定及课程安排,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端正态度,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开班仪式结束后,何书记围绕“为什么要学《党章》,怎样学《党章》”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节党课。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保持良好个人品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