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院党委班子和辅导员王逢春老师一行五人赴马衙街道走访慰问了我院2017级患病的学生姜静,送上关心和问候。

院领导向家长详细了解姜静同学的治疗情况和家庭情况,耐心地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各类帮扶政策,嘱咐姜静坚定信心,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返校学习。程晓丽代表学院叮嘱家长一定要做好学生的护理和康复工作,并向姜静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承载了学校师生浓浓的关心与祝福,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人文关怀,姜静同学表示表示一定会好好休养,争取早点回归课堂,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

(作者、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