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旅涵万物,历韵千秋”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晚,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旅涵万物,历韵千秋”迎新晚会在博古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校团委书记程海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灵魂街舞》舞蹈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吉他弹唱《山海皆可期》,曲调婉转深沉;小品《上课请听话》轻快搞笑,发人深省;舞蹈串烧《Girls》与歌曲串烧《青春派》真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话剧《我和我的祖国》演绎了从书信到公共电话到BP机大哥大再到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变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罗城民歌的演唱渲染了地方文化的无穷魅力。更有三位台湾籍老师现场为全体师生送上福袋和礼品,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2C9DE

此次迎新晚会将校园文化与地方文化充分融合,是以党建促团建的重要抓手,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激扬、奋发拼搏、与祖国共命运的精神风貌。

晚会还邀请了罗城名歌研究会会长方乾、学院党委结对共建单位杨安社区党政班子一同观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