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受表扬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近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十字镇新和村民委员会的表扬信,对我院学生张柱伟提出表扬。

5CCEC

张柱伟是我院2018级历史学(专升本)班的一名学生,新冠肺炎爆发之际,他主动向所在村委会提出申请参与疫情防控,从127日起,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并担任村民组防控网格长,除在卡点日常值守外,在轮休时还下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村里复工复产后,他又参与到来村务工外来人员摸排工作中,直到现在他依然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为郎溪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师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就地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生中不断涌现出像张柱伟一样主动投身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青年学生,如16级旅游管理刘洋、17级酒店管理(对口)林双玲、17级旅游管理2班黄潇洒、17级文化产业管理刘舒敏、18级酒店管理(对口)徐薇、19级旅游管理2班杨广晖、19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王敏等,这些学生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战疫有我在、青春勇争先的责任担当。

(作者、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