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构建家校共建、协同育人新平台,助力新生更快、更好适应并融入大学新生活,9月9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404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新生班辅导员及100余名新生家长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主持。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致以诚挚的问候与欢迎,并就如何做好大学生的家长与大家进行了沟通。院长胡文海介绍了市情校情及院情,增进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副院长黄国萍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特色育人、团学活动、毕业去向等方面对专业作了全面介绍。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共同参观了茶艺实训室、模拟客房实训室、酒吧实训室、智慧旅游实验室及旅游规划实训室,家长们观看了学生的茶艺表演,品尝了鸡尾酒、手冲咖啡、各类糕点等学生作品,欣赏了精美的中、西餐摆台作品,领略了先进的实验室教学效果。家长们对学院的软硬件教学设施配置和显著教学成果高度赞赏,对学院聚焦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有了初步认知。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家长对学院及学校的了解与信任。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互动平台,加强家校间的沟通与合作,形成共同育人机制,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旅历郭甜甜/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