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提升入学适应能力,增进新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9月13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古礼堂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2023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主持。

院长胡文海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505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市情校情院情为全体新生作了详细介绍。教师代表汪菁菁鼓励新生要确立学习目标、勤奋自律、胸襟宽广、视野开阔。老生代表20旅游管理1班李琳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及生活经验。23旅游管理2班杜斌作为新生发言,分享自己对大学的认识及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与展望。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以《你有多美,池院就多美》为题,通过三个成长小故事激励全体新生做个努力扎根的自己,做个爱学习有创造的自己,做个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自己。

新生见面会后,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邀请了池州市公安局防电诈中心及马衙派出所联合开展了防电诈专题宣讲。

(供稿:旅历郭甜甜/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