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第二课堂学分工作培训暨新学期团支部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三位一体”的素质教育,推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落实,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于3月6日晚在博雅南404导模教室开展第二课堂学分工作培训暨新学期团支部工作动员会。

会议伊始,韩煜从活动发布和学分审核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带领各班团支书学习第二课堂系统移动端、电脑端发布活动操作手册及《池州学院本科生社会责任、创新创业实践与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实施方法》,并对其中存在疑惑的地方给予解答。

会议最后由张鑫鑫展望未来相关工作的规划与发展方向,进一步督促各班团支书开展多样化活动,落实规范化管理和日常化管理,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各班团支书对于第二课堂工作的开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新学期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

(供稿:旅历古尚/编辑:郭甜甜/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