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激励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作用,近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以党建带团建,组织开展了“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积极探索“三全育人”新思路,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抗击疫情——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各班团支部通过线上平台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观看了各地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倾力抗疫的视频,直观感受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了解各国在这场对抗疫情的不同做法,切身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享身边志愿者的感人故事,并通过手写小作文、制作PPT和微视频等形式,在一笔一划中体悟生命的真谛,在一帧帧的画面中感悟属于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传递青年的蓬勃生机。

《战役飞扬,致献青春》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对青年学生加强了制度自信教育,坚定了同学们与时代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的理想信念,激发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