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提升学院考研率和通过率,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6月17日晚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全院共有三百余名同学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16旅管班王悦(考取安徽大学)、16文管班阚雨森(考取华南师范大学)、18历史学(专升本)班张成儒(考取安徽大学)、16酒管2班王雅(考取温州医科大学)18旅管(专升本)班纵娟(考取湖南科技大学)等五位考研成功同学作为主讲人。五位主讲人结合自身考研情况,分别从备考应有的节奏规划、考研踩过的坑与经验、时间规划、考研心路历程和跨专业考研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并就如何改进学生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增强考研信心和保持积极心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后的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五位学长悉心解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同学获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为学院有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学习平台,为同学们考研备考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方向,增强了信心,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考研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学院学风建设也是有力的促进。

(作者:黄沛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