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第一届旅游路线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由池州学院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一届旅游路线设计大赛决赛在博雅南404导游模拟教室圆满结束。

全校近300名同学组成86个参赛队伍,以“魅力中国‘游’我设计”为主题,提交各具特色的旅游线路设计推文作品。经专业教师评分推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10组参加决赛的PPT汇报展示,决赛中选手们条理清晰、声情并茂的的讲解线路设计的思路和特色,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邀请到池州学院团委书记程海峰、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沈姗姗、专业教师查晓莉、黄沛和黄碧宁等担任评委,通过激烈的现场角逐,最终“诗酒人生,禅茶之旅”、“岁月漫长,我们西北重逢”、“毕业季,和我去川渝的街头走一走”三组分别获得专业组前三名;“红色研学旅游,看这里!”、“人间忽晚,山河已秋” 、“新疆——感受十月飘雪”三组分别获得非专业组前三名;通过网络投票,“山水田园,自驾宣城”组获得最佳人气奖。

(作者:黄沛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