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黄山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率队赴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徽商故里文化发展公司、迎客松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张赛向走访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背景、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指出,学校注重市场需求,以培养人才为核心,持续优化教育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满足社会需求。张赛强调学校将持续加强与头部企业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建立校企合作、教育培训、定制培养等途径,实现学校教育与市场需求的有效衔接,共同探索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汤石男、徽商故里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金荣华、迎客松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则如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校企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生处、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旅历吴琼/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