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赴池州市九蒸九晒食品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了积极寻求校企合作伙伴,切实推进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副院长黄国萍率党建办公室、院团委、学生支部和青年骨干教师一行七人,在教务处副处长吴自爱的陪同下,前往池州市九蒸九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调研。

黄精是我市特色优势产业,九华黄精是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池州市九蒸九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龙头企业,其业务涵盖食品生产加工、黄精种植销售、农业休闲观光服务、研学旅行服务等。杨祖勇一行在公司负责人宋大伟的带领下,实地调研了集团下属的安徽东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中,吴自爱副处长介绍了池州学院专业开设及办学情况。杨祖勇副书记介绍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基本情况。黄国萍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和合作需求。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空间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初步决定在专业实践教学、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及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培育、师资互助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调研,是学院主动走近地方企业,积极寻求合作的有效尝试。院企双方达成开展多元合作的意愿,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和就业及更好地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

(供稿:旅历陈健/编辑:郭甜甜/审核:黄国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