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部署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上,程晓丽代表学院欢迎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传达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对校党委巡视 “回头看”情况反馈和近期学校其他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院长胡文海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扩大会和院长例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桂百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资助事务、安全管理、团学志愿服务等近期学生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交流。

会后,院领导班子代表学院接收了19旅管(专升本)班王凯瑞、盛化祥两位同学捐赠的防疫物资。

(作者、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