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为科学制定202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有效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6月24日下午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邀请了安徽大学李东和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杨钊教授、黄山学院姚李忠教授、安徽环球文旅集团行知学堂李梅总经理和平天半岛大酒店总经理余胜军指导论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邀请了贵州大学金颖若教授、宿州学院李娟教授和池州国际会展中心戴海平总经理等三位专家。三个专业的全体教师参与论证会。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专业培养方案等相关材料,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知识能力的需求,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讨论,从课程体系设置、学生专业学习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优化意见。强调高校人才培养应该从企业和社会需求出发,学科和课程设置真正符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同时,企业专家希望能够加强和学校的联系和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锻炼的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最后,院长胡文海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达感谢,强调要认真梳理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问题与不足,做好修订完善,努力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论证会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凝练了方向,细化了措施,对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有积极意义。

(供稿:旅历蒋辉/编辑:郭甜甜/审核:黄国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