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万礼豪程嘉宾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作为万礼豪程基金会的合作和支持院校,2017年5月24日,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房务总监邵键俊(Edison)到我院开展讲座。2015级、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和酒店管理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Edison用活泼生动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在酒店业的职业生涯发展历程及未来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用自身在酒店业中多年的经历和感受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酒店业的现状与未来,同学们未来在酒店业发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中情商与智商的关系,并用许多具体的例子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还特别提出酒店行业从业者需要具备热情、好学、团队合作的能力。最后,Edison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酒店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酒店人需要具备的技能和知识,以及自身的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对在酒店业发展的信心,提高了专业学习的兴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