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静凤

作者: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杨静凤,女,出生于安徽芜湖鸠江区,2017年本科毕业于青海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20年硕士毕业于桂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专任教师,硕士。

所属教研室:

旅游管理教研室

主讲课程:

《旅游学概论》、《旅游英语》、《客源国概况》

研究领域:

民族旅游开发与管理

教科研项目:

1.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不同生计类型农户旅游适应性评价——基于池州市石台县的实证分析,(池州市社科联一般研究课题,2021YB09);

2.安徽乡村旅游地农户适应性与生计恢复的关联研究:模型构建与实践路径(池州学院2021年度校级人文一般科研项目,CZ2021RW06);

3.可持续生计视角下广西深度贫闲地区旅游社区返贫阻断机制研究(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重点课题,20FJY011)。

代表性论文/著作:

1.可持续生计研究演化及其在贫困治理中的应用前景,《天津农业科学》,2019年第25期。

2.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公共服务构建与前瞻——基于新世纪以来的文献量化分析,《四川旅游学院学报》,2019年第3期。

3.乡村旅游研究的发展态势及热点分析——基于WOS、CSSCI文献的分析,《西部旅游》,2023年第2期。

主要获奖情况:

1.池州学院新时代劳动教育理论与实践案例一等奖,2022年5月;

2.基于五育并举的高校二级学院劳动教育模式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三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