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社会氛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结合学院“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组织开展“第23页第四行”主题读书日活动。

读书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阅读激情,学院新媒体中心主题读书活动推送一经发布,参与师生瞬间达到千余人。师生在线上平台分享推荐自己所读书籍书刊,形式多样,包括人物传记、散文、诗歌、小说等,并分享读书心得和体会,传递“悦”读体验。

此次“第23页第四行”主题读书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参与性广,成效良好。读书活动是学院“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的重要抓手,是学院系列读书活动开展的延续,是学院“三全育人”体系中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我们要不断学习,增加知识积累,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和精神境界,更要学以致用,带着目的目标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